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Timing

机会已经在眼前,很多东西好像已经安排好了,只等你把脚跨出去。有机会,不代表一定会成功,但至少我尝试过,接下来就看我自己怎样安排我的时间了。年近三十的我,好像没有多少时间让我去放手一搏了,再过多几年,我相信我已经没那种勇气了。。。眼看当下的市场,实在是不宜攻的时候,但是我的想法是,当市场回升的时候,我还来得及吗?或者说那时候竞争不会更激烈吗?所以我选择了现在前进。三分运气,七分打拼,我是相信的,想要成功,就要有勇气跨出那一步,哪怕只是一小步,总好过某些人的原地踏步!


我要向前冲了。。。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