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i'm clear

如上一篇所说的,凡是别把事情看得太清楚,尤其是你很在意的事情。因为并不是所有事都能如你所愿的,当你追根到底的时候,我害怕你所得回来的答案只有失望。没有人希望会得到比付出还少的回报,所以别追根到底。。。知道大概就好,我是个白痴,我只会“另教天下人负我,莫教我负天下人”,深信只要我做的好,别人是看得见的,但在这个时代,会不会吃亏了点?所以我说我白痴,哈哈。不过,如果是有关自身的问题的话,就刚刚相反,知道得越清楚越好,这样你才会有一个清楚的方向,才不会迷失自我。。。。


我的方向,我很清楚,我知道我不能再守株待兔了,年纪,已经不应许我这样做。人生有几多个三十?(很熟悉?)好好把握你现在还有的冲劲,去冲吧!三年,三年内我一定会拥有我现在还没有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