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小人当道

你自己的事,你管好了吗?就这么的空说别人坏话?人家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需要经过你的批准还是同意?别想到自己是多么的伟大和纯洁。。。就算人家的不是,还不至于由你去评论吧?有需要眼都有火?别人的生活态度碍到你了?有时候真的为你觉得辛苦,人家的事还需要你劳心劳力,还要眼火。。。你厉害!你生活干燥就去找点滋润,别拿人家的事情放在你的干躁之上。小人奖你十拿九稳了。在你写了人家的不是之后,有抬高到你的身份吗?如果我可以留言给你,我会写 “so?管你嚒事?”。。。然后,再写“现在爽了吗?”

以上纯属发泄下情绪。请不要对号入座。

发泄过后,的确感觉顺很多了。我选择在我自己的地方去回复那位为世界劳心劳力的朋友,是因为我无必要像他/她一样,把人家的不是说到好像自己不会做同样的事情一样。你就那么专一吗?哈哈,心照不宣吧。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如何待人,人如何待你。

说明面子书的主要功用,是可以让你结识多一些不同地方,不同领域的朋友,或保持朋友之间的联系,当然也可以把自己现在的感受写上去(注:是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