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不是个好情人

爱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东西?或者说,人,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怎样的一个好人,都会有接受不到的事,都会有缺点。每一次的爱情,我都会很认真看待,每一次,我都会被人说你很好,你真的很好,问题不在于我的身上。。。之类。但是,好有用吗?我的好会被人珍惜吗?一次又一次的。。。我渐觉无力了。是我不懂得如何去爱吗?两个人的相处不就是互相迁就,互相的为对方着想,互相的为对方而去改变吗?我真的不是个好人,别再说我很好,我也有自私的一面,我也有脾气不好的时候,我也有我只想专属于我的东西。谁喜欢和人共享?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应该知道,这是你曾经和我说过的话。我发现,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年代,还是倒转来说,这年代不适合我?如果,时间可以倒带,我希望我没看过我不应该看到的事。如果,时间可以倒带,我多么希望你第一个爱的是我,将你就不会改变你对爱情的信念。我不懂今晚,你会给我怎么样的答案,但现在的我,只知道我还有很多事还没为你做到,我还没为你正式的煮一餐晚餐,我还没帮你把床褥给换掉,让你可以舒服的入睡,我还没和你单独出国旅行,我还没为你签办一张附属卡,我还没为你下载完你要的连续剧,很多很多我都还没做。。。。我不懂我还有没有时间去为你做这些事。。。。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的坦率,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曾经认真地爱过一个人,我喜欢你,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所以,别在问我喜欢你什么。。。如果,自由真的让你快乐,我会放手。但是,你将会是我心里最关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