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没有公平

在这世界上,公平不存在。别要求公平,因为你不可能得到。你能做的,就只有你本身可以为某些事情付出多少。别去要求别人和你的想法一样,毕竟每个人的审判公平的原则不同,对你来说是平等的事,但对方可能会觉得他付出比你多,他又会觉得不公平了。你可以要求,可以提出你的想法,达不达得到共识,就看你们是否真的有缘分合作。达不到共识,勉强下去,辛苦的只有你自己。

无可否认,错不在于你,他的问题不是只有你看得到,但是,如果你选择和他合作,你必须接受,如果他真的如我们所说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你接受不到,而和他做出同一样的事情,那么我问你,对谁最不公平?每一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为什么你不尝试把他的优点放在前面来看呢?就好比你的脾气,是否我也可以以相同的脾气来对待你只因为你是如此的对待别人呢?对不起,我不会做如此愚蠢的事情。互补长短,是合作最重要的精神,如果每一个人的能力和性格都一样的话,会形成什么样的画面呢?想一想吧。。。。有些人因为渺小而显得你伟大,有些人因为比较笨所以显得你比较聪明。别只是把眼光放在别人的缺点上,试一试找出他的优点。如果,他真的如你所说的一无是处的话。说真的,这种关系就算了吧!每一个人都需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而负责,只是看他几时能真正的觉悟。打开心窗说亮话吧。。。别再做无谓的对抗了。这种关系,你们要维持多久?一个能改或者一个能迁就,就继续合作。大家都互不让步的话,就算了吧。。。别再说某某以前都是什么什么的,大哥,酱只会没完没了啊。


唉。。。。

3 条评论:

  1. 没有公平,只有长短。
    你长还是短?

    回复删除
  2. 长短不重要,最重要是强或弱。

    你强还是弱?

    回复删除
  3. 有名俾你叫強哥哥咯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