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十八年的老照片


转眼,十多年了。离开学校,出来社会工作,和旧同学也失去联络多时,有时候也会回想求学时期的种种。。。无忧无虑,多姿多彩的生活,真的有让人想回到过去,从新再来经历一篇。这两天,从面子书找回了一些旧同学,真幸运,还有人记得我。有些在那时候不是很熟的,现在却很想好好坐下来一起谈谈往事。有些人,已经结婚生子,有些事业有成,有些已经定居国外,有些还在寻找自我。。。无论如何,很高心能找回这张十多年前的照片。当中找回的只有那几个,其余的朋友,你们在哪?见字留名,好吗?






ps:猜到哪一个是小弟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