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想念

想念放工后有目的地

想念有人等我放工

想念以前你会问我你要我陪你晚餐吗

想念不用对着冰冷墙壁的空虚

想念很多,但,一切我都要从头开始的去习惯

老婆要的是这种老公,是每天放工就是回家的男人

情人要的不是这种情人,是每天能带给她新鲜感的情人

我承认我只适合做老公,并不适合做情人。。。。

想念,并不想见。。。这是想念的另一个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