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休假

昨晚有个愉快的休假,节目安排刚刚好,没有阻碍。哈哈。唯一遗憾是没有去吃到日本餐,很久没吃了。突然有个冲动,想买架相机来随身携带,好让我可以留住开心的每一刻,尤其和宝贝的,看到魔女大姐美美的照片,羡慕叻!但是我拍照技术麻麻。。。还是别浪费钱了


看了部电影,不错,是不错而已,不是很好。原因是开始的时候有点闷场,后来被接近尾声的时候搭救了。小弟是因为nicholes cage,才捧场的。还好不至于让我大失所望。不然我就会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没选择看Angelina咯。。。。嘻嘻


昨晚的晚餐,吃太多,搞到现在肚子胀胀。最近我又开始发福了。很多衣服都发觉缩小了。。。秤一秤体重,妈的发可,我要减肥咯!!!不然等下人家不嫌我肥,我也嫌自己胖了!!!


好吧,一号开始,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