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转换

一语惊醒,我是负面思想者,我喜欢用负面的情绪去看待事情,也往往把事情复杂化,本来很简单的事,因为我的负面思想,把它带来了无谓的烦恼。我是时候去改变我对人生的态度了,我要一改以往的生活,就必须从我的负面思想改起。想回以前,我总是会担心别人如何看待我,如何去得到别人的认同,每次都会担心我这样做,她或他,会如何想?每一次得到的冷漠对待,我都会去想,我是否在那里做错呢?每一次别人对我做的小动作,我都可以联想到很多事情,每一次别人在我面前交头接耳,我都在那边想,他们是否在谈论我的不是?我就是如此多心。。。。这可能跟成长的环境有关吧。我今天开始,会慢慢的尝试把这种不不好的习惯给戒掉,因为我知道我这种不好的习惯,并不可能为我身边的人带来快乐,我要令我身边的人快乐,我就必须改变思想,希望我的改变还来得及。。。。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