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不再

昨晚,真的超失望,超低落。原来我的地位比你那和你喝茶的朋友还不如。我想太多?哈哈,可能吧,我就是想太多关于你的事,无论多小的事情,在买东西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我想这东西你需要吗?你缺少吗?你吃饱吗?你工作愉快吗?你有小心驾驶吗?你心情如何?太多关于你了。。。。昨晚,看到你在面子书上的留言,本想第一时间打给你发生什么事,但我犹豫了,怕打扰到你使你情绪更恶劣,心想等你放工吧。5.30分了,拿着电话,等待你的打来,心想你应该会和我诉苦吧,在想着如何开导你,已经接近六点了。还是拿着电话。。。。六点三,捧着电话继续的等,接近一个小时了,send了封信息给你,没回。半个小时后,应该和同事喝茶吧,提醒你记得吃晚餐,再send一封,没回。开始担心你了,接近七点,再send多一封问你一切安好吗?还是一样。。。没回。七点三,按奈不住打了电话给你,你接了电话说在和朋友喝茶,ok,心情是有点不爽,但没有什么重要的过你的安全,所以算了。等我放工回到你家,才关切你吧,我想。。。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终于,八点多,你到家了,我也真的安心了。但是受到你的信息说你没有心情,需要冷静,意思是叫我不用去找你。。。哈哈,终于证明了我一相情愿的想法。你需要的不是我,是和你喝茶的那位朋友。那时候,我情愿我是你那位朋友,起码能和你聊个两三个小时。。。可能你觉得我帮不到你什么吧,顿时让我觉得我自己无能。那种不被重视的感觉,你懂吗?那种期待过后的失望,你了解吗?能和朋友喝茶聊天整三个小时,回到家后却被告知没有心情见我。。哈哈,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开心到我无话可说了。两个人的相处,比不是只是彼此消磨多出来的时间,而是心灵上的沟通,想分享的不只是你的快乐,更想能够分享你的不开心,委屈,烦恼。好吧,既然我不是你诉苦的对象,那我也不期待什么了,我也不会再说什么,希望你的朋友能真正的帮到你。我就静静的站在你的背后吧。。。等你想起我,等你需要我的时候。放心,对你依然如昔,帮你打点一切,但是多余的话,我不会再多说了。。。。关心就只留在心里吧。我不想我的关心关切变成你的烦恼。。。。不说了,我真的不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