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say NO to 暧昧




我是个很保守的男人。可能因为生在八十年代初的关系,如果我出生在九十年代,我可能会比较开放一点。我说的保守是在爱情里,其余的我还ok的啦。什么男和男的,女和女的,就算是和一只动物搞上关系,我也没意见。。。。。好像有点矛盾了。我想表达的是,我在自己的爱情观念里,是很保守的,其余的都很开放,因为不关我事,绝无歧视(这样解释应该好点)。为什么突然写这话题?没什么啦,这是今早在面子书看到一段短片,有点不爽,就上来发发唠骚咯。我在面子书的回应是“ 成熟的爱情,暧昧游戏不会存在,因为当一心一意爱一个人的时候,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去容纳另一个人了。心,并没有两颗。。。。。当有时间去玩暧昧的那一刻开始。。。心,已经分了一半给另外一个人了”。我这样回应,也应该知道那段短篇是说关于什么的罢。对,就是暧昧。。。比好朋友的关系更上一层,但却还没到达情侣关系,叫爱昧,对吧?这是多么不成熟的行为,如果你还在处于单身状态下,无可口诽,只能说成你还没准备好进入下一个阶段。但是,做人就不能以勇敢一点吗?暧昧也能解释成彼此都有感觉但还没去到那个阶段,对吗?彼此都有感觉那为什么就不能勇敢地走在一起?是因为责任的问题吗?我有很多的问号。责任,是每个人都必须学会承担的,你不想承担责任,但却又想享受过程,真的是想鱼与熊掌两者兼得啊?就如我刚刚所提及的,在处于单身状况下搞暧昧,无可口诽,因为你还不需要为谁负上责任,但如果你已经有个爱你的人呆在身边的时候,你还去跟别人搞起暧昧来,我绝对绝对歧视你,因为你不知道何谓责任!搞暧昧又有了另一半的人,你可以不对你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但最少你也想想身边的他或她罢。如果你容纳的下他或她也搞爱昧的话,我无话可说。只有祝你们天生一对。天作之合。但如你容纳不下,你是否也应该不玩呢?情人眼里是容不下一颗小沙的。。。。他或她能宽恕你的任性,你的野蛮,你的霸道,但我相信没人能纵容自己的另一半暧昧,你容纳的下吗?容纳不下?那就别期望他或她能接受。所以别把暧昧写成有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凄美。它只是一场幼稚的游戏。我是一个很保守的男人,尤其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