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鱼汤米线

第一家哦!!
不错看的餐牌。。。
饮料。。
可能是新开的缘故,没什么人。。。
自制豆浆水和海底椰龙眼。。。
爱人的鱼滑鱼汤米粉。。
我的排骨什么什么面(忘了)。。。
爱人吃完后一直打机。。。
我没事做这拍拍,那拍拍。。




昨晚和爱人去大城堡新开的餐厅用晚餐,这一家就坐落在hong leong bank的隔壁,它堪称鱼汤米线第一家,碰巧我的爱人又喜欢喝鱼头汤,所以就去尝一尝咯。。。总括来说,他的汤我是觉得不错啦,可是料略显不足了。。我的面就稍微淡了点,可能我的口味比较重罢。别怪我有话直写,如果我的爱人再次想吃鱼头米粉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再次光临了。。。不是你的食物有问题,而是不合口味罢了。祝生意兴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