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不多余




今天早上才意识到的。。。。


1.不应该听的,不听

2.不应该看的,不看

3.不应该说的,不说

+

4.不应该做的,不做!!


本来有很多东西写,但总的来说,以上已经说明了我想说的一切。






p.s沉默是金

3 条评论:

  1. 怎么判断,哪些应该,哪些不应该?

    那么,应不应该去判断这些应该不应该?

    谁又可以判断,应不应该去判断这些应该不应该?

    结果,你还是有所为有所不为。

    那么,何须局限自己哪些该听、看、说、做,哪些不该听、看、说、做?

    你应该说,看要看的,说要说的,听要听的,做要做的……这才是人生随心……人的最初心态。

    回复删除
  2. 有時候,聰明的人都是少說少說少做少聽的~ 哈!

    回复删除
  3. 表弟
    要看的看,(不应该看的就别看)
    说要说的,(不应该说的就别说)
    要听的听,(不应该听的就别听)
    要做的做,(不应该做的就别做)

    =.=""""这不是我想表达的东西吗???


    大人
    我就是笨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