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星期天



星期天,是每一个人都非常期待它来临的一天,整个星期的忙碌,压力,都期望在这一天给舒缓下来。但我对星期天既爱又恨,为什么?因为星期天是生意最好的一天,没办法放弃。我也想像某些人一样,在这一天,带着家人或女友,去逛逛街,吃吃饭,自由自在的度过。可是事实是在这一天我依然是正在工作。在广场看着别人的父母带着一家大小看电影,逛街买买日常用品,多羡慕啊!再看看另外一头一对对的情侣手托手逛街的甜蜜表情,哇!!!我更是beh tahan。“你们别再在我面前走来走去了吓,你们会让我心里会很不平衡的叻!!!!!”我心里想。想下想下,又到七点多了,是时候去买晚餐了。。。晚餐吃什么好呢?又是另一个难题。。。。我beh tahan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