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劳动节lonely!!!!

人年纪越大,朋友会越来越少,这句话应该不少人都认同吧!其实说真的,我认识的人应该有不少,但为什么今晚想约出来喝茶聊天的人竟然在我脑海里搜索不到?想了好几个名字,就是找不到理由为什么要找这几个?他们可是从来都不主动约我出来的。。。。。对,我承认我是被动的,从来都不会去主动,那些能够被我的主动而约出来的朋友,来来去去都是那两三位,这两三位的地位可是不能和刚刚在脑海里所想的名字可相提并论的,嘻嘻,不懂那“两三位”看到我写的会不会暗爽?可能是这个原因呱,所以没有人会来邀约我。。。。所以,当情况好象今晚酱,那几个地位不凡的恰好都不得空应酬我的时候。。。。我,倍感寂寞啊!!!


闲咯!今晚真的超闲。。。。伊?不是厚,想想看我好像很久没有一个人呆在家啃书了。自从拍回拖以来,真的没有专心的把一本书真正的看完叻。hmmmmmm.....今晚是否应该呆在家看书好呢?也好吧,就回家看书好了,回家的时候顺便买些零食回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吧!可是。。。。如果我今晚呆在家看书不懂“她”会不会骂我呢?因为已经答应“她”别一个人呆在家,出去找朋友联络联络下感情!唉,但我真的超怕应酬叻!怎办??我在分岔路料!!!!


出去。。。在家。。。出去。。。在家。。。出去。。。在家?

2 条评论:

  1. 如果怕应酬,就约人去看电影(不用讲话,却算是找人social..)

    反正最近这么多戏看~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一个人也可以很自在的。。。

    学会享受孤单,但心灵千万别感觉寂寞咯。。。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