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戒戒戒




今朝,偷偷地趁上大号的时候吸左支烟。。。讲好左唔吸,就是改唔到上厕所geh时候吸上一支geh习惯,唉。。。。好死不死,“断正”被女友发现,oh my god lo!!一路揸车载她返屋企geh时候,一路上我以无声仿有声,diam diam唔敢出声,惊讲多错多。其实啊,我真geh有努力甘去戒烟,但系做左十几年烟民,萨时间唔系话戒就戒,都有点辛苦咔。鬼唔知吸烟危害健康麽!!无变啦,细细个就行错路,叉错步,如今有你系我隔离提我,所以我米早点回头是岸咯,如果唔系再吸多几年,嘀钱可以买唐摩多咯!虽然我无摩多牌,但系摆系度看我都爽啊!!你话系咪系??所以细佬我今日系度放左好多关于戒烟geh相,目的只系想卑自己一个警惕。请大家唔好介意,部分图片可能会令你感到不安。当你离开以度geh时候,去洗一洗眼就无事咖啦!重没戒烟但又想温个伴一起戒geh朋友,得闲来我以度坐下啦!共勉之一下都好啊!!!















p.s想问一下,geh以个音应该点写?细佬唔识用粤语拼音。

5 条评论:

  1. 没有去买香烟,就不会有借口要吸烟咯。

    回复删除
  2. 就算不去买,身边还是很容易得到,唉,牛不喝水按不到牛头低,我知道是我本身的问题。。。。。

    回复删除
  3. 嘅=ge


    你越去戒烟,就越会有要抽烟的冲动。

    有句话说,“不要”做什么,会很难;“要”不做什么,才比较让人有毅力一点。

    这是因为要的念力比不要的念力大。

    你告诉自己要不抽烟、不买烟、不拿烟。

    别诗情画意的以为抽烟是烧掉思念、烧掉寂寞,它只是在烧掉肺叶、烧掉你和她应有的距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