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咖啡咖啡

本来想写关于他的第三篇,但是想想,今天满脑子咖啡因的。。。第三篇的关于他留在下篇罢。





有人只喝黑咖啡,有的人会加奶,有的只加糖。而我,只是去家附近的kopitiam打包而已,才RM2一包。奶多,咖啡粉少,但却是我每天早上不可缺的必须品,没有喝到?那我整天就会心绪不宁,著称“罗罗恋”。。。。。最近一直想把喝咖啡的品质提升。到底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咖啡呢?据我网上所得的资料,咖啡分很多种类。最贵的是蓝山咖啡,最便宜的是雀巢咖啡,就是我现在每天所喝的,嘻嘻。每一种咖啡都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煮法也能煮出不一样的味道。那刚开始喝正宗咖啡的我,应该从哪一种开始入口呢?我还在摸索中。。。。

2 条评论:

  1. 我最爱 Super 的碳烧白咖啡,星期一到五就靠它了。不错哦,你可以去试试。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coffee bean & tea leaf 的卡布奇诺,每次都要 double shot 的,不须加糖就够香了。要是冲咖啡的师傅有水准,泡的咖啡的时间掌握在四秒内,咖啡就不会苦了。

    平时每天喝的就配合工作忙喝三合一 Cafe21 的无糖白咖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