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四百千!!!


我只要四百千。因为我会用两百千来买一间公寓,那我就不愁供屋,不愁没屋子住了。一百千我会用来买一架实用的车子,那我也就不必供车了,剩下的一百千,或者会拿来做点小生意,让自己的生活开销有个保障,又或者把它放在银行吃利息,然后出来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然后每年再把银行利息存起来,来应付未来儿女的学费。如果真得那么顺利,我就真正的能达到财务自由了。不用供屋,供车,还有银行利息,再加上本身做工的每一个月的收入,还愁什么?

四百千,如何找?如果算回现在的收入,就算我每个月一分钱都不花,我也要存个八年以上才会有四百千。八年以后的四百千,还有现在的价值吗?还有的就是我那八年里的生活怎么过?是一分钱都不可以花叻!不行,我要想别的方法。。。。以最短的时间找那四百千。一定有方法的。。。只是我还没想到罢了。在还没想到之前,财神哥,你可以帮一帮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