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又胡言乱语

1.要开始不难,要结束也不难。难就难在如何维持,无论生意,朋友或情侣之间的关系。你不变,不代表别人不会变。走在一起,难免会互相猜测,最辛苦的事情,莫过于这。

2.一直想要简单的我,其实只是痴人说梦话,最复杂的就是我。每天脑袋不停的想,想些有的没的,总之就是喜欢胡思乱想。

3.我不敢说我的影响力大,但多少都会影响到身边的人,这,我并不想的。我也希望快快乐乐过每一天,毕竟人生不是很长,就只那区区几十年。

4.很多人不希望等到满头白发的时候有所遗憾,所以在现在拼命追寻,但殊不知换回来的也只有更空虚和寂寞。回头想一想,那些纸醉金迷的日子,得到了什么?快乐?有吗?

5.活着的意义?拼命找钱,拼命花钱。。。。

6.我是宅男,别期望我有什么精彩的人生。。。。

7.没有人是为自己而活的,相信我,没有。除非你是生存在某个荒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