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再说简单

简单不好吗?非要把事情看得复杂才快乐?就是因为我知道思想复杂的痛苦,我才更向往简单。每每有人问我我是如何的一个人,我会告诉他,“我很想是一个简单的人,并且非常向往简单。”不知这答案你会认同吗?你不认同我也没办法,因为人始终是复杂的动物。。。。


不过,我所要的简单,是生活上的简单,不是思想上的简单。人的思想是不可能变简单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