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我要斗鸡眼

很久都没有在这写博了,最近都在另一边写故事。对,爱情这几天让我有些烦恼,开始学习如何做人,学习开始如何看开一点,但我还没学会斗鸡眼,哈,只有苦笑。。。需要看开点的又何止爱情,事业也一样需要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看开些,太过于执著,辛苦的不是别人,是自己,酱又何苦呢。。。很多时候,说的比做的容易,说谁不会呢?所以说人生只要还有一口气,都需要去学习。


由上个星期开始,我又去开始我的游泳运动生活了。做完运动,头脑真地会比较清晰,尤其在早上。我需要一个清晰的头脑。。。


总之,别要求别人的想法和你一样,要求别人去改,不如想办法先看看自己是否能够先去适应,发觉适应困难,先尝试去迁就,再不能的话,看看是否能改变自己。做完以上的都是失败的话,才说放弃吧。至少你努力了。遗憾不在你这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