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坚持

哇咔咔,今天终于可以畅游十二个lap而不用停下休息了

但相比以前还是有点距离,还需要努力来追回以前的纪录

已经开始运动将近三个星期了,体重还没有明显的下降

每天一小时的运动量,我看还是不够

可能我还需要在食物方面下苦功了

本想不靠节食来减磅

因为用运动来减的话,会比较没那么容易发胖

希望能在四个月内达到目标吧

坚持是我现在最需要的

夜宵,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