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典当尊严


钱是一个人活着的根本,是做人的尊严


“钱是一个人活着的根本,是做人的尊严”
今早在面子书上看到一篇文字分享,被里面的这一句给吸引了。我非常认同这一段,因为我曾深深体会到没有钱所失去的尊严。可能只是我自尊心作祟,但人就是那么的现实,不是吗?钱是一个人活着的根本,换句话说没有钱你根本活不成。我这里所说的当然不是那些不务正业,好吃懒做的人。而是正在拼命打拚但无缘和“有钱”扯上关系的人。当然也许有人会说尊严值多少钱啊?对,尊严不值钱,尤其当你面临潦倒的时候,需要那么一小笔钱的时候。。。。就像我刚出来拼的时候,因为手头资金不多,往往不够周转,但你又必须筹那么的一点钱来预先提货,就是你典当尊严的时候了。无可否认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我绝对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钱对我来说是万能的。。。没有钱你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