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拿出车钥匙,对,我知道是我家小白的钥匙

开着车,我知道我在海边往陆地出发

海水干不干净我没有注意,却留意到往陆地的两旁都开满了青青的绿草

突然,迎面来了海啸。奇怪,海洋不是在我的身后吗?

赶紧往回跑,差不多看到沙滩的时候,我弃车而往外跳。没有受伤

落在沙滩,眼前是一间类似高脚屋的,门外站了一位小女孩,她是土著

海啸眼看就要来了,我冲过去把小女孩抱了起来,想往屋里去但是来不及了

和小女孩躲在晒垫子的地方,希望一切平安

海啸过去了,我站在高脚屋的骑楼上,望着一片海水,还看到的小白屁股浮在屋旁

。。。。。。。。

醒了。

但这是一个记得很清楚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