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哈里与金刚


昨晚偷偷一个人去看了哈里波特最终篇

提早一个小时关店,跑去邻近的戏院买票

本来想等网上下载的,但想一想既然是最终篇了,就去戏院支持下吧

在等待它开映的同时,我双手合十,千祈万祷它别像上一次看变形金刚的时候让我吐尽口水。

我慢慢回忆我不爽的经历。。。。



[别误会,吐口水的原因并不是影片的问题,而是戏院。

还记得那晚兴高采烈的一个人偷偷去到那家戏院看变形金刚的半夜场首映。

开场时间是12.15am 的,回到家竟然已经4.30am了。我家离戏院只有五分钟路程哦。

为什么?因为我在被逼观赏看不到中文字幕的影片途中又被逼换另一个hall然后又被逼从头开始再看一遍。

院方透露是技术上问题,本以为换了一个比较大的hall后应该没问题。

心想也好,本人英文不大好,也正好把不怎么了解内容的开头再看一篇。但是。。。。

当影片开始十五分钟的时候,有个人跟我说我坐了他的位子。我跟他说工作人员跟我说是自由选位的,因为我们是从小hall换大hall,位子根本不能以手上的那票来安排。

但他硬硬的把他手上的票在我眼前乱晃,“u dengok!saya punya number ini,u sudah duduk saya punya tempat!!!"

KNS!好,好男不与猪斗。心不甘愿的选了靠墙的位置气愤的坐下。眼里看着得意洋洋的猪笑嘻嘻坐在我的位子上。我诅咒了他。

就将结束了吗?no no no.....

正当进入高潮的时候,影片又中断了。

五分钟后才得以继续播放,其后又连续中断了两次,嘘声再度响起。。。。我小小声说KNLBccb。

好了,终于到了接近决斗关头。

又中断了,不过这一次有点不同,就是hall的灯光开了,也意味着该散场了。。。。

老兄,戏还没做完呢!!!!我等了一下,就决定起身出去看能不能找个负责人来理论一下,出到去,除了我们这些傻傻被逼留下来看戏的傻佬之外,没有人了。

我叹了一口气,算了吧。

这是我的第一次,当时还下了重誓说不再来这家戏院看了。]



但人就是很容易善忘,嘻嘻。

昨晚还不是被它离我家很近的理由给它赚了我十一块。

幸好,昨晚戏院没有特别事故。让我安安静静的看完两小时多的好电影。

的确hp7 part two是我看了这么多集最值得看的。

十年了,看着一张张的脸孔慢慢成长,多少有一点感慨。

伏地魔终于死了,哈里的两个好朋友终于接吻了。。。。

故事最后以十九年后的哈里和他那两个好朋友带他们的儿子进入魔法学院为结局,他们的容貌虽然以化妆把他们老话,但给我的感觉却是以很马虎的手法作为结局。

不过最后,还是谢谢它给我带来了两小时地感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