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用选票来发泄吧!!

网上的消息越看越堵烂,但又不能自止的一直去refresh...自作业。为什么就会有人可以挣着眼睛说大话呢?为什么就不能以事实来说明呢?当你每说一次大话的时候,你必须用另一个大话来掩盖上一次的大话,这是我母亲教我的,难道他的母亲没有教他?事实都摆在眼前,还死鸡撑饭盖,唉。。。醒一醒吧,部长。这可是全世界都看得到的新闻啊。别再令我们出丑了好吗?还有一个自以为是的,要对本地和国外的外国媒体采取法律行动。。。好野!本地媒体我不敢说,但,我倒要看看你如何对外国媒体采取什么法律行动。。。虽然,我很怀疑你能拿出你所说的证据(PS过后别被人捉哦)。我们国家的部长就没有了人才吗?为什么看到的都是一些狗屁不懂,自欺欺人的高手呢?最最最behtahan的是我们敬爱的首相,一国之首,言论比流氓还不如,国家的悲哀。

图片,你可以说是角度问题,影片你可以说不是事实的全部。但是,身边朋友亲身的经历又如何呢?发觉他们还以为自己是活在八十年代。网络的力量,你们小看了。人传人的力量你们也忽视了。坦白说,我活至今天三十岁才正式的去了一趟邮政局,注册成为选民,等待那一天的到来。虽然多我手上这一票并没多大影响,但我至少表达了我心中的意愿并觉得那是我必须和应该做的。

铁腕你们见识过了,无耻你们可以从他们的语言深入了解了,官官相卫的画面,你民我主的精神,挥霍无度的高官让我们刮目相看了。。。。与其在电脑面前骂个不停,拿出一些时间,去邻近的邮政局跑一趟吧!!以选票来发泄你的不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