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最近

在这些没有写博的日子里,做了些什么?就是把书橱上的书再看一遍。。。虽然多数都是九大哥的作品。国外的翻译文学不是不看,而是看起来比较吃力。励志的书也尝试过买了几本,但是看到一半就会不了了之。还是喜欢看小说啊。。。。等我看完了九大哥的,考虑一下是否要把整套卫斯理也搬出来了。

最近真的很少出去,除了工作和出去看电影以外,其余时间都会呆在家。又开始一个人看电影了。。。又开始要适应再度一个人的生活了。

我的爱情怎么了?四个字形容,“一败涂地”。分开也已经有半年了吧,虽然还有保持微量的联络,但是一切都变得一厢情愿了。生日的前一天,她约我吃饭,我赴约。却万万没料到哪一天会有一个沉重的心情来结束。那个沉重的心情说明了我,还放不下。。。。到底是谁伤害了谁?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爱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