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旧。爱


这个星期不知搞什么飞机,一直和我的EX,EXEX,EXEXEX 扯上直接或非直接的联系。。。

前几天,EXEX信息我说和她的男人发生问题,向我寻求建议,我的妈。。。。让我不知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回答她。虽然已经分开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段漫长的日子却没有因为时间而完全抹去,她又通过信息来唤醒了回忆。是开心是悲伤的我已经模糊了。当她说道她和男友的关系的时候,老实说我有点骄傲。因为证明我比他好很多,当然最后她也认同我。“honestly....not as good as you treat me before.....".她信息我的内容。

EX昨天也来探望我,在我工作的地方吃饭,用电脑看电影。我以朋友的方式和她聊天,有的没的。当她回到家以后,发了一通信息给我,她说"thx for acc me tonite...only you can let me feel peace,secure and happy....thx a lot,goodnite"...我无言。发了一个笑脸回复.

至于EXEXEX呢,就比较间接。是她的妹妹找上我,一进门就说“记得我吗?我是你旧情人的妹妹啦”要求我帮她修理电话,聊聊下聊到了她的姐姐。啊。。还没结婚呢,年纪应该也不小了吧。我不敢问。对她的记忆非常模糊,只隐约记得她的轮廓。。。。

唉。。。发生什么事了。想太多了吗?应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