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月饼,团圆。

家人问:今晚回来吃饭吗?
我 :不能了,要工作
家人:哦,那留一点菜给你啦
通话结束。。。。

女友说:今晚我要和朋友去玩啦,你自己回家,不用等我
我:哦
信息结束。。。。

我:今晚有什么节目?
朋友:陪陪家人儿女,没出去了
我:哦,那不打扰了
信息又结束。。。。



凡是什么节日,或什么大日子,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只因我工作时间的关系,令我不得不放弃某些事情。就好像今天,中秋节,人月两团圆,反观于我,还不是一个人在做工,放工回家后,一个人吃家人为我留下来的团圆饭菜,“孤”中滋味,你能否体会?还好,家人明白我,知道这是我的无奈,不会唠叨我没回家吃团圆饭,女友谅解我,自己会找节目开开心心的过,不用我担心她是否会在这日子觉得孤单。可是为什么我反而觉得我自己凄凉起来了?想到家人在开开心心的吃着晚餐,女友和朋友玩得开开心心,就会觉得,自己其实并不重要,可有可无。凄凉之感,顿时袭击。你会害怕回家无人,开门只剩下黑暗来迎接的感觉吗?尤其在一些有意义的日子了,我怕。为什么我会觉得家很近,家人很远。女友爱我,但不怎么需要我。哈哈。。。又胡言乱语了,但在这特别的日子,就让让我吧。不用文字发泄,我会走火入魔的。中秋节快乐。





我想,如果不是在一些特别的节日里,我是没什么特别感觉的。。。。。

我,不是最重要的啦 

6 条评论:

  1. 发泄有很多方法的,譬如对着月亮打枪……

    回复删除
  2. 强哥哥你不要较坏小孩!!

    其实你一天到晚都酱忧郁,如果我是你女友都会怕你影响我庆中秋的兴奋心情啦~ 特别的日子要怎么过,都看你自己的意愿和内心的感觉,不要一天到晚等人家打电话,等人家来邀请你。永远都做被动的那个,就永远都要像楼上强哥哥对月亮打枪了噢~

    一天的工作时间总有结束的时候,没时间不过是忧郁城市人的借口。

    回复删除
  3. 强哥
    我不缺av片。。。。

    孩子王
    郁闷只在一些特别的日子啦。。。。好像今天我又活泼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他還小孩!

    趁今天心情那麼好,趕快找個人幫你打槍。

    回复删除
  5. 强哥
    比起你,我还小啦。。。。

    回复删除
  6. 我也忙得天暈地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