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定位。矛盾

世界和平,对我来说野心太大了,我只祈求马来西亚能安定繁荣,别再自家人打自家人就好。就如某位网友所说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们都是呼吸同一种空气的人类而已。


好了,说回自身,这几天没有写博,因为还在努力的找寻自己,希望能给自己找到一个定位。如何才能为自己找到呢?我还在思索中。对,我就是会想太多的人,不像某些人,得过且过的过日子。他们不在乎明天,或许他们在乎明天,但也只限于明天,也不像一些能洞悉先机的,可以果断的去决定的人。我在乎我的将来,我希望我能清楚地看见十年后的我,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为自己找一个定位来为未来的十年去奋斗。往往我为了这个目的,可以发呆很久,一直在想,我要的是什么,我能做什么,想啊想,妈的,白头发又多几条了。有人说我做事情太过小心了,很多时侯都不敢向前。唉,拜托好不好,小心有错吗?我没有多少次可以经历失败了。我不知道如果我再次的掉进谷底可否能再次地爬起来,所以我每次都会先把一件事情在做了以后会不会有问题,会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来摆在第一位,看我是否能承担而不是人云亦云。虽然这可能会导致我错失了一个机会,但是我需要为我的未来负责,毕竟我的未来不是一个人,所以更不能轻举妄动,我没有豁出去的那个勇气。。。这也是我的矛盾,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