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干些事吧!

最近的新闻越看越嘟烂,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就不能稍微进步一点,原地踏步也无话可说,却一直在向后退。不平等对待,在很久以前已经有了,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最近全都慢慢的在这个敏感时期明显的一一浮现出来了。看了很多网友,博客,有的通过面子书来发牢骚,有的利用博客来泄怒,而我呢?我只会利用面子书来上传一些短片,让其他的朋友知道有这么得一件事情发生,看官要如何去做,随你。黄明志,我一直都有追看他的消息,尤其是最近的,但我都只是看,没有给任何意见,当然我对之前所发生的国中事件也感到愤怒,但随之而来的是悲哀,为那些说出那一番言论的友族感到无奈,尤其那个据说有半个华人血统的友族朋友。友族的失言,他们的歧视,并不是让我感到最愤怒的,令我感到失望的是“马华”。据说这个是一个为我们华人说话的机构,为什么我说是据说呢?因为他们不曾让我感觉到他们有在为我们华人说话,翻开报章,看到的是什么?你不知道?自己去翻报纸罢。到低马华成立的目的是什么?是因为好让有些华人能够利用马华这个机构来捞个一官半职??好让有些油水可抽???很多东西就是酱,旧了就会变质。。。。华人啊华人,别怪别人为什么可以踩在我们的头上这么多年,只因为我们不够团结,就连我们以为会在我们受委屈的时候帮我们出口气的机构也只不过在那时候自扫门前雪,但愿就别再雪中送sai就好了。。。我们这些星斗市民能做的就只是投你一票,好让你能传达我们的意念。如果所有事情都必须我们自己站起来去反对,去示威的话才会有结果,那我们选你出来干吗?马华,你们在干吗????你们的行为,让我更感觉到我像二等公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