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假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假日的开始

一连四天,我都会在女友家渡过

对,是在槟城的,你很聪明

星期四的下午,我坐在星巴克,地点是北海,没有“道”哦

一如往常的叫了一杯摩卡,但是多了一份maffin,也是摩卡味的

用ipod看着电子书,喝一口咖啡,外加一小口的maffin,是享受

假日,并不需要,一定,规定,必须去某些地方游玩

静静的,近近的,紧紧的两个人在一起

就算坐在咖啡店的角落,也是一种享受

好啦,写到这,我要继续我的电子书了

她在干吗?在算她的牛x数,哈哈

3 条评论:

  1. wow..yup
    u r right..
    2 people together is the most happy things..

    回复删除
  2. 强歌。。。
    ipod啦,我只能负担银幕比较小的,虽然辛苦看一点,但还ok啦


    kiko
    yeah!give me five six seven eigh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