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LOST


又是星期日。
以前的星期日总是埋怨没有得休息。
现在可以了,但是归处又是工作的地方。
就是不喜欢呆在家。
去一趟办公室,上上网,下载连续剧,自得其乐。
一个人的时间虽不好受,但却也自由。
得到自由的同时,失去了方向。

最近在追看连续剧“迷失”
不看还好,一看就欲罢不能。
现正在下载着第四季。。。。

有时候,看电影或电视剧,都可以让你感受到你从未尝试过的事情。
好比迷失这一套电视剧。
每每在看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想法,
如果我是里面的一员,多好。
至少我不用面对钢骨森林的残酷。
当然,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的发生,但是,这可简单多了。。。
回归最初,最真的日子。
每天只需为最真诚的需要而生活,不必为太多的事情而烦恼。
没有账单,没有分期付款,没有物质诱惑,没有担心车子被偷房子进贼的忧虑。
真羡慕。。。。

网路下载突然慢了起来。。。。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