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再。历。

怀念这里。
一一看回之前所写的点点滴滴,感慨。
如果,你有从头看起关于我的博客的话,
对,我是悲哀的。
至少这里所写的都是关于不好的回忆多。
好心情,也有。
但是比率比较低,我也不想,真的不想。。。。

年近三十,还没得过什么值得为自己骄傲的事与物。
起起落落,跌跌撞撞,最后还是回归于零。
结束三年的伙伴关系,失去的不止是收入,还有友情。
这一次,我输得彻底。

从零开始,没有想象的简单。
很多人会说,不要紧,你还有家人的支持。
当然,我还有家人。
就因为他们是我的至亲,我就更不应该让他们担心。
我从来就没有希望他们可以为我做什么。
我也不希望他们会为我做什么。
因为,我想让自己留一点自尊。

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
只是感觉好像把电影从头看一篇一样。
当问题来的时候,它会夺走一切。
这一次,夺走的不止事业,爱情,而是包括了友情。

哈,彻底了吧。
我又要孤军上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