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谢。星。

看到你还有留意我的博客,真感欣慰。
至少,还有你会去留意。
孤单减少了一点点的比例。

就如我之前所写的,我不是从来都不是主角。
一直以来我都是绿叶。
虽然我很想并且很努力的去争取主角的位置。
性格毁了我。

也因为一直都只能做一个陪衬品。
所以造就了我极度渴望被关注。
但,却不敢表现出来。
这一种心态,殃及我的感情生活。
我其实都知道。

我真的不是一个可以对外的角色。
是吗?
就像昨天看的电视剧里面的一句对白:

“我知道你喜欢运动,喜欢赛车,喜欢拳击。但是你天生就是注定躲在实验室里一个人埋头研究的料”

我无法不承认,我讨厌去奉承,讨厌去巴结,讨厌去讨好。
但这偏偏就是现代生活的必需要件。
我喜欢推着手推车逛超市场,喜欢看电影,喜欢看书。
这也偏偏与现在这个现代生活慢慢脱离的原因。

每个人天生是什么料,真的是注定了吗?

星星妹,谢谢你还有留意我的博客。
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小弟深感感激。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