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拼了

刚过了生日,又老一岁咯,但心境永远保持25。。。哈哈。很久没来写东西了,最近由于在忙着所以没有心情上来写废话。虽然心境25,但还是隐盖不了身份证上的数字,妈呀!就来跨越三十大关了,怎么办?生日当天问一问自己,这三十年来(实则是29年),得到了什么?找来找去,没看到什么实际的东西。。。唉。对,是经验,这三十年来我得到的就是经验,我应该怎样去利用这些年所累积回来的经验去闯出自己的天空呢?应该好好去思考这个问题了。自创业这三年来,庆兴没什么大风大浪,但也不见得有什么进步。到现在依然停留在原有的位置。是否真的有危才有机?我是否应该去制造些危机,让自己有危机感而更拼命的去拼呢?给多自己三年,我要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拼了!!!!

3 条评论:

  1. 你生日幾月幾日啊~~~
    遲來的生日快樂!
    祝天天快樂~~~~

    回复删除
  2. 谢谢咯!!!哈哈。。。
    624.。。。

    回复删除
  3. 624啊~~哈。
    好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