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适应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那三只可爱的猴子,明明看到却把眼睛掩住,明明听到却把耳朵盖住,明明想说却把嘴巴封住....是现今社会把我搞成酱,还是有别的原因,我搞不懂。我只知道很多时候,不是每样事情都能够发表内心的感受或感觉,慢慢的,就会把真正的自己收起来....就好像我在面子书所说的


当你改变不了某些事情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抽身。抽不到?。。。那你就去适应吧!




..........适应过后的你,还是你自己吗?这可能有点"斩手指,避沙虫"的感觉,也有点鸵鸟的感觉。可是这是唯一的办法,毕竟这世界并不是围绕着你而转。我选择关掉我的面子书,是我去适应的另一种办法,也是不让自己想太多的另一种办法....既然看过后是需要选择像没看过的话,不如让我没机会去看,这样我会好过点。最后对自己说.....




“不要紧啦,很久以前开始,你已经习惯去适应别人而不是等别人来适应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