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分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

你们分手后依然可以当朋友吗?我?不能。为什么呢?因为彼此相爱过,彼此伤害过,所以我不能。如果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或许还可以以简讯问候对方,但当拥有了另一半的时候,这些事就应可免则免。看过很多很大方的答案。。。

“可以啊!为什么不能?”

“有问题吗?有问题的是你吧!”

“就只不过是朋友而已啦”

。。。唉,我没有你们那些所谓新时代的思想。也没有你们那么心胸旷阔。我承认,我思想很保守。我不会去相信,分手后的情侣如果做回朋友,就真的就只有友情存在于你们之间,毕竟你们曾经相爱过,彼此承诺过,当见到对方的时候,回忆总会不经意的在你的脑海里回荡。。。当你两沉醉于回忆当中的时候,我可以向你保证,你现任的另一半不知还好,如果知道的话,脾气坏的一场争吵是免不了的,脾气好的,依然会暗地里不爽,因为,情人眼里是容不下一颗小沙。但是,如果你接受得了你的另一半和他的旧情人还是有联系并不时有聚的话,那我无话可说,毕竟你们是同一类的新新人类。。。。


一段持久的爱情,是需要两方都去顾及对方的感受的,如果每一样事情都是照自己的想法,感觉,性格去做的话,那你不如选择单身吧!因为单身没有顾虑,也不用交待。但如果你选择了有另一半的话,做什么都应该顾及对方感受吧,至少我是这样。。。。


会去感受对方的感受,然后用行动来证明,那才叫作“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