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PENANG三日

在槟城这三天里,都是吃,吃,吃。。。。据说是全槟城最出名的nasi kandar.....

别看它的店只是开在巷子里,真的大排长龙叻,生意好到不得了......

我的。。。。看到是不是很开胃呢?才rm5.40....觉得不贵,虽然不用我付钱。

看到这招牌很有创意,把它也拍下来了..."macam macam ada neh"

第一次吃的tomyam沙爹,好吃!!

第二天睡醒,还带我去吃了也说是全槟城最好喝的penang road chendul....


也是大排长龙哦,小小一个档口,四个人工作.....

煎蕊有分潮州的吗?图中的是老板?....ah hia,lu si mm si tau ke ah?

去槟城的最后一晚,吃韩国BBQ,也是我的第一次......

把中间的鸡肉块夹着蔬菜吃,好料!!!!

本来有九碟,吃完了他们会再为你添加.....

这是这几天最大的收获,我迟来的礼物,开心到!!!!谢谢你!!我十分喜欢,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份礼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