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是个被需要才会令人想起的角色吗?

如题,问自己是吗?我觉得是。可能太无聊了,想太多了。。。。想起以前的一切,一直到现在。我是属于一个不会被人重视的一群。在家族里,我家最不起眼,一些家族聚会,可有可无,说得难听些,我家没钱。在朋友之中呢,只是属于绿叶,可能不善于交际的关系,但幸好还能找到几个可以被我约出来的。在情人。。。我不知道。我每一次都尽量把自己做得最好,希望在别人眼里能够留下一丝的印象。有时候我回想,对人那么好干嘛?这样人家就会感觉到你的存在吗?我的经历告诉我,不会。就拿现在最流行的面子书来说,某某人只要在上面写上一些不相关的东西,就会有水蛇春酱长的流言,而我?就算你写上十页也没有多少人来鸟你。这差别,显而易见。但是如果你说我没用也不见得是正确,至少有需要的时候,我还是会收到电话的,只是我的用处比较少。有多少人会站在我的立场想想我的感受呢?可有可无的感觉的确不好受。。。。是我太内向了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对我来说,太复杂了。我从来不曾要求做第一,可是也别把我抛在最后吧!所以说我不喜欢庆生。。。。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什么,从来不是。。。。唉,胡言乱语了,只求发发牢骚,没有映射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