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去pyramid看了一场电影,八星抱喜。故事一般但还是有笑点,影评不给了,看过了就算。

和朋友放工后的聚一聚,感觉很好。才发觉如果我能放开一点还是可以的。有时候真的朋友并不需要多,有几个能谈得来,兴趣略同,就好好了。看来又是我应该主动一点邀约老朋友出来喝喝茶,吹吹水囖。

陪朋友购买情人节礼物,买方和收礼的都在现场。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送礼方式,保持神秘感和惊喜,是维持一段感情的其中一个方法,我没错吧。。。哈哈,算啦,只要送的开心,收的欢喜就好了啦。祝他们爱情永固。

在聊天过程中,聊到了去香港,好想去呢,但是现在荷包进厂了,还是看看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