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人生本来就是大便一场

如果因为我们不确信未知的未来而不敢向前迈进,那活着的意义在哪?人的一生,成功与否,是由谁来决定?幸福与否,又由谁来确定?小成功算不算成功?小幸福算不算幸福?这一切都是由你自己来判断的。活得有没有意义也是由你自己来选择。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那过程,而且我会比喻为人的一生就好像吃一餐饭一样,除了是生活必需品外,你要的不只是那种色香味的过程吗?吃完后,你还会介意你大出来的那坨粪是怎样的吗?

2 条评论:

  1. 会啦,我会担心吃太辣的大便会硬。要拉屎拉到顺一点,就要知道“早知如此”的道理。如果说人生像大便一场,介不介意大出来的大便是怎样的,就看你对你的人生态度是怎样。随随便便大完就算,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领。

    回复删除
  2. 大便,总会成为过去,别太介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