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我就是敏感,特敏感的。少少的风吹草动,我都会情绪波动。有人说这是细心的缺点,我不懂。
在情场上,我是个失败者。职场上显然也不例外,因为我不擅长交际,这缺点我知道。但是每个人都有它的性格,我就是这样。
在情场上我屡战屡败,我当然不希望在职场上也是一样,虽然这只是我的第一次。但是才刚开始我已经有点感到无力了。
这就是生活吗?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把“踏实点吧!”作为放弃的理由,显然还是乏力了。
我已经进入半僵尸状态了。。。。。。
















关于我的情感,没舍好说的了。拿着号码牌,依然在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