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背包




每每看见别人背包旅行的文章,心里就会泛起一阵激动。想象着当中的主角就是我,随着自己缓慢的脚步,一步一脚印地去开拓自己的视野。旅行,我想很多人都很喜欢吧,但是以背包的方式,一个人的旅行,敢吗?我很想!!!随着自己随性的思想,控制着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留意自己欣赏的每一幕,把它们用魔术小方盒收纳起来,在逍遥的同时体验刺激的经历,是我对背包旅行的幻想。总有一天,我会踏上我的第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