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七年了

跨别应该有七年了吧,今天从老爸手中接过了他为我准备的六只旧磅秤,也意味着我将从新再次投入磅界。

看着那六只旧磅秤,心中满满的感慨。曾几何时,就算六十只新的,又有何难?但今天却得放下自尊(我自尊心很强)才要得到。我很介意别人的眼里怎么看我,可是这时候自尊面子是不能当饭吃的,多谢家人的开导和支持,真的谢谢。

我不能怪别人,只怪自己当初年少不懂事,不懂得把握机会,不懂得珍惜。拱手把本来就可以属于我的让人。我妈常说,“如果当时你接手老爸的生意时有现在的想法,你今天一定过得不错,怪就怪你当初太年轻了。”我一直都回想,是吗?如果我没经历过现在,我会有现在的思想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我需要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以后要走的路,要过的生活。

虽然,这事业不能让人大富大贵,却也可以得到不错的收入。虽然,这事业并不是什么高级或舒服的工作,但至少可以活得自在。磅业这一行,说它没有竞争但它却有一定的竞争者,说它冷门,却又很多人用着它,在别人眼中是个很怪的行业罢。以前干这一行的时候,每每介绍我都要加一些说明,朋友才会恍然大悟,

常常听人说,东西时要在失去以后,你才会知道它的价值。现在的我很庆幸,我还能回头,虽然跨别了七年之久。很多东西都要再摸一片,还有没有感觉就要拭目以待了,没有感觉的话,就真的要从头学起了。

出来自己闯的这七年里,有十分潦倒过,也丰衣足食过,间间断断的。得到的是经验,也是非常宝贵的一种体验。今年正式踏入三十的列车,我要更努力的活着。我的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了。以前的我留住警惕就好,现在的我要从新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