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很玄的东西


我有时候会想,爱情,真的是人生的“必需品”马?不是必需品?那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何在?只求潇洒走一回?很多理由是吧?人总有为自己说话的理由。。。。有时候,它会带给你无比的欢乐,但有时候,它却把你拖进深渊让你万劫不复。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还是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呢?是因为人的复杂而把爱情弄得很玄,还是因为爱情的深奥意义让人掌握不着?看看身边,随便一抓,你也可以捉上十个八个被爱情弄得死去活来的例子,我身边当然不少了。当下,是爱情玩弄人类,还是人类玩弄爱情?或者说,是上天用这爱情来玩弄人类??这是种惩罚吗?什么错的时间对的人,对的时间错的人,种种因素还不是为自己添加一个伟大的借口,然后,一直流传下来,等到下一个需要的伟大人士好有一个为自己脱罪的俗语。其实,这世上真的有俩个完全能配合的天衣无缝的人吗?有,但很少,少到你身边可能找不到,看回母亲那代的爱情,可能没有现在的轰轰烈烈,但,至少他们都相扶到老,是现在这社会上诱惑太多了吗?用你身边的例子看看,比较一下我们这一代和上一代的差别。难道他们的不是爱情?我们这些离离合合的才算是伟大的爱情?爱上一个人前,你不可能预先知道他或她是哪一类,当你选择爱的时候,请准备好你能为他或她作出哪一种程度的改变或迁就,不然建议你还是别爱了,爱自己吧。。。。。。世上,十全十美的人生有多少人能够拥有?温暖的家庭,顺利的事业,完美的伴侣,快乐的人生。这很多人都梦寐以求吧。


我看到很多问号,但人生,就不是充满问号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