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是否做对了呢?

但这样做,你才能从新开始去寻找你所要的

此刻感到很痛。。。。

原谅我吧。

3 条评论:

  1. 被强哥哥上一个帖子污染了我的思想,你们两个搞什么呀?!
    什么东西痛?哪里痛?!
    吃到这么大了,连对和错都不确定?
    觉得对的事就放胆去做,才像个男人嘛~ 加油啰!

    回复删除
  2. 好吧,就原谅你。

    (原谅你什么喔?)

    回复删除
  3. 两位前辈,小弟只是做了不知是否应该做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