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生病

昨晚,我终于病倒了

工作到一半,突然的四肢发软,浑身发热,我知道它终于找上我了

提早两个小时放工去看医生,原本想在家的附近看了就回家,谁知道关门了

拖着无力的身体,勉强的去到女友平常看的那家药房

老天不懂是不是在作弄我,居然好生意到我需要排队等看症长达45分钟

妈的!

看着别人看医生不是家人陪着就是另一半在身旁,而我却是一个人的时候,我的心为何酸了起来

看完症后,连等那药也等了15分钟

妈妈的!

好不容易把我的身体载回家后,要找吃的了

医生吩咐不能空肚服药,找来找去,只有快熟面最适合

匆匆吃完后,就把药给灌了下去,一切大功告成

把厨房灯给关上后,黑暗围绕在我的身旁

当我真正的躺在床上,我才发觉,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的。。。。。。




因为生病了,让我感觉到原来我是寂寞的

因为生病了,让我感觉到原来我是一个人

生病了,最想要得不是休息,而是有人关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