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my world

简单的不用说,不简单的不想听。。。主身以“简单”为本,处事以“快乐”为先。虽然这是我现在的做人原则,但有时还是无可避免的遇到复杂的事情,悲伤的情绪,但愿我有足够的智慧来维持我所订下的原则。。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再出发

转眼又到了接近三月尾的时候了。从台湾回来已经接近两个礼拜的时间,心还留在那里溜着。短短的六天,匆匆忙忙的走马看花了六天。天气的两极变化,让我羡慕,因为当你热到底裤出汗的时候,你可以往北部走,而当你受不了冷天的潮湿,你可以往南部去,当然,这只属于还在春季的时候。其他季节我就不知道了。在台北逗留了两天,往南部去了两天,再回来北部留多一天,第二天一早就回家去了。台湾,我还会再来的。


当还来不及把留在台湾的心给收回来的时候,朋友又再三的提醒我,四月,我又要去闻名世界但到我年过三十都还没去过的热浪岛出发了。嗯,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默念我的名字三篇,然后把脚往六楼地板踏了一下,口念速速回来咒把还在海外的心给催回来了。




热浪岛之旅,是有史以来我们这一班老朋友这么集合的一次,总动员有十四名。俗语说,人多是非多。中间有一点争执是难免了,期望这一次的岛旅愉快和顺利吧!阳光与海滩,还有海底世界,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